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机场乘客滞留情况仍严重 目的地多为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3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法国《世界报》12月21日报道,欧洲大范围降雪导致的空中交通混乱状况今日已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但相当数量的乘客仍被困机场。法航称,巴黎戴高乐机场20日至21日滞留的乘客达5000人,其中4000人是去英国伦敦的。

  欧洲航空运输最为繁忙的希思罗机场的瘫痪对整个欧洲大陆的航空运输继续产生影响。英航称,21日仍将有大量航班被取消。希思罗机场运营商BAA预测,至22日早上,只能确保三分之一的航班出港。1号和3号航站楼将无法接纳新来的旅客。英航和机场管理方呼吁旅客除非有绝对的必要否则不要在圣诞节之前出行。

  在巴黎的戴高尔机场和奥利机场,尽管情况有所改善,但机场当局仍建议乘客在前往机场前与承运商进行联络。比利时和德国的机场当局也向乘客们发出了这样的通知:如果法兰克福机场21日早上恢复运行,1300个航班中的近300个航班也将被取消。在布鲁塞尔,情况在20日晚上得到改善,但机场管理方通知称,由于缺乏除霜的液体 ,飞机的起飞可能面临全部中断。

  比利时的belga通讯社称,航班被取消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目的地机场的天气条件。在英国,20日晚上的温度再次下降,但天气预报部门预计未来几天不会有大雪。(宋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法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