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天气好转交通逐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欧洲天气今天有所好转,部分机场和铁路已经逐步恢复服务,以尽快把滞留乘客在圣诞节前送往目的地。但据最新天气预报报道,未来还将有降雪出现,交通延误混乱的局面恐怕还会发生。

  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和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在几经中断后,机场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希斯罗机场已恢复2条跑道,英国航空公司表示在英国机场管理局的指示下,当地时间周四早上6点之前将恢复1/3的航班。而法兰克福国际机场表示在12月31日前将全线恢复,以加快运输滞留的3500名乘客。

  法国国家航空当局对未来的降雪提前采取防护措施,指示航空公司减少航行,称当地时间周三将关闭巴黎戴高乐机场15%的服务,周四将关闭25%的服务。

  德国铁路局已经增发多次列车帮助受困乘客到达目的地。伦敦、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法国巴黎间的欧洲之星(Eurostar)高铁负责人表示,将恢复铁路服务,但告诉旅客不早于1个小时到达车站,以避免拥堵和不必要的等待。

  严重的交通滞留使更多的人呼吁立法部门对航空公司采取强制措施来更有效地应对恶劣天气。欧盟交通专员卡拉斯(Siim Kallas)表示他正在考虑强制机场在恶劣天气期间提供最低限度的基础设置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