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继续遭降雪困扰 低温天气近期有望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欧洲多国近日继续遭受冰雪天气的困扰,多个机场被迫关闭,许多航班延误,空中和地面交通严重受阻。据世界气象组织预测,欧洲部分地区入冬以来的连续低温降雪天气近期有望得到缓解。

  受大雪影响,近日英国伦敦、爱丁堡、伯明翰、法国巴黎等多个城市的机场航班被取消或延误,数千名乘客滞留。与此同时,铁路网的正常运行也受到影响,法国境内的高速列车出于安全考虑全部减速行驶,车次也有所减少。

  此间,欧洲一些机场暴露出来的应急反应能力低下和服务质量跟不上的问题,引起了欧盟委员会关注。欧盟已表示要对机场地面服务进行整顿,并计划出台更加严格的机场地面服务标准,以提高欧洲国家机场在极端天气时为乘客服务的能力。

  世界气象组织预测,今年12月底到明年1月初,两度袭击欧洲地区的低温天气将出现一定程度的缓和,但目前尚难预测去年冬季的长时间低温天气是否会在今冬重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