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针对寒潮影响发表公开信 承诺提供相关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3日电(记者尚栩) 最近,包括法国在内的欧洲大部分地区频遭寒潮侵袭,持续强降雪严重影响多地航空运输。法国航空公司(法航)23日就此发表公开信,向顾客说明情况并提出建议。

  法航在《费加罗报》上发布的公开信中说,强降雪造成的影响还可能持续数日;法航向“受到扰乱”的顾客表达歉意,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减少可能给顾客造成的不便。

  此外,法航呼吁人们近期尽量减少出行,建议未来数日内“必须”搭乘飞机的旅客,在前往机场前,先登录法航网站或咨询相关售票网点,以了解航班和机场的即时信息。对于航班被取消或晚点超过5个小时的旅客,法航承诺提供相关补偿。

  法航一位官员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最近两次寒潮已给法航造成2500万欧元至35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