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戴高乐机场航站楼积雪过厚疏散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4日专电 (记者尚栩)法国首都巴黎及周边地区近来再度遭遇持续降雪,降雪不仅严重影响当地航空运输,也给法国最大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2E航站楼带来安全隐患。

  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持续降雪使2E航站楼顶棚部分区域积雪厚度接近60厘米。出于安全考虑,机场方面当天上午疏散了当时航站楼内的2000名乘客和工作人员,并请消防救援人员进行除雪作业。2E航站楼运营秩序当天下午恢复正常。

  但巴黎机场集团一名负责人却否认机场曾疏散乘客和工作人员,称当天上午2E航站楼顶棚确有一区域积雪厚度接近60厘米,机场方面因此要求乘客和工作人员“转移”至远离这一区域的地点。

  2004年5月23日,投入使用不久的戴高乐机场2E航站楼顶棚曾发生坍塌事故。

  近3天内,大巴黎地区又一次出现持续降雪,巴黎戴高乐机场每天都有不少航班被取消。23日夜间,约2000名乘客滞留在戴高乐机场过夜。24日上午,戴高乐机场被取消航班比例达5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