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东部将遭暴风雪袭击 降雪量最高可达50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4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美国东部各州当地时间26日下午开始将进入暴风雪笼罩范围。气象单位预估,降雪约在6吋(15.24厘米)至20吋(50.8厘米),瞬间强风可达时速35哩(56公里)至45哩(72公里)。

  这波暴风雪侵袭范围广大,北起罗得岛与麻萨诸塞州,西至肯塔基与田纳西州,南至乔治亚州,西南至阿拉巴马与密西西比等州。

  马里兰、维吉尼亚、北卡罗莱纳等州已发布恶劣天候警告;州政府并呼吁民众,非必要不要离家外出。

  东部沿海大城波士顿、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罗里(Raleigh)与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都在暴风圈内。

  各地降雪与风速部分,罗得岛与麻州东部可能降雪15吋至20吋,最大风速超过时速35哩;纽约与新泽西州沿海地带降雪约在11吋至18吋,风速可达时速40哩;偏南各州降雪约在3吋至6吋,但风速可达时速45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