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 千余航班被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千余航班被定取消

  一场暴风雪26日扑向美国东北部的新泽西州、纽约市等地,同时伴有时速达到四五十哩的劲风,预计26日及27日为这些地区带来十英寸左右的积雪。公路行车危险大增,卷起的漫天白雪可能造成航班严重误点,导致华盛顿、纽约和波士顿机场近日取消航班。图为纽约法拉盛街头扫雪车正在清理公路积雪。中新社记者 孙宇挺 摄

  

暴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千余航班被定取消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道路积雪。中新社记者 孙宇挺 摄

  中新社纽约12月26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一场暴风雪26日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受到影响的不仅有当日的圣诞节后销售,也导致众多航班、火车、公共汽车搭乘者正常行程受滞。

  甚至费城的一场橄榄球比赛也因此被迫取消。这场暴风雪或将给该地区带来最高将达到20英寸的积雪。

  暴风雪大约在当地时间中午时分扑临纽约,然而在此之前,纽约地区三大机场已经有千余航班被决定取消,预计还会有更多航班被迫取消。

  同样,费城、华盛顿、巴尔的摩、波士顿等地机场的许多出发航班也被取消,美国铁路公司甚至取消了当晚纽约发往缅因州等一些列车班次,一些大巴营运者也纷纷取消车次,众多旅客出行受影响。

  气象预报先前曾发布该地区26日、27日的暴风雪警报,预计可能将有超过十英寸的积雪,并伴有强风,届时能见度可能接近于零。

  2400多名环卫工人将夜以继日清理纽约市6000英里的街道。纽约市长彭博表示,虽然很多人在周末之后希望返家,但他奉劝,除非万不得已,请纽约市民尽量不要上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