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总理邀请缅甸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季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12月27日电 加拿大总理哈珀27日宣布邀请缅甸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季访问加拿大并亲自接受加拿大荣誉公民称号。

  哈珀说,我们意识到昂山素季自从被解除软禁后,一直将她的主要精力放在缅甸国内的政治磋商和对话中,而不是到各国旅行。 然而,我们仍希望她能在适当的时候接受我们的邀请。

  哈珀呼吁,包括昂山素季在内的缅甸各党派别和部族领导人进行富有意义的对话,以确保缅甸人民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2007年昂山素季被加拿大议会授予名誉加拿大公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昂山素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