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博:明年应通过六方会谈渠道促使朝鲜弃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5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9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9日表示,朝鲜树立了到2012年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明年应通过六方会谈渠道争取使朝鲜弃核。

  李明博说,在利用六方会谈渠道的同时,也要利用韩朝之间的协商渠道,在此过程 视频:李明博称要为半岛统一做好准备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韩中两国应扮演主导角色。

  李明博认为,实现朝鲜半岛和平不能仅靠外交努力,只有具备强大的国防力量和国民的安保意识,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六方会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