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海域发生6.6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7:30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12月29日电(记者刘洁秋)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报告,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附近海域29日发生里氏6.6级地震,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在瓦努阿图当地时间17时54分(北京时间14时54分),震中在首都维拉港以南215公里处海域,震源在地表以下31公里处。

  位于美国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未发布海啸警报。

  瓦努阿图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多发带,曾多次发生强烈地震。本月26日凌晨,瓦努阿图附近海域曾发生里氏7.6级地震,但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