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高官涉嫌暴露下体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0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9日消息,日本琦玉县川越警署29日以涉嫌“公然猥亵”为由,将所属日本陆上自卫队朝霞驻屯地(东京练马区)的陆曹长田中实(46岁)作为现行犯逮捕。

  据琦玉县警方透露,29日早晨5点50分左右,田中驾驶汽车途经琦玉县川越市内一家麦当劳汽车穿梭餐厅,并在该餐厅购买快餐时,在车内露出自己的下体,故意暴露给该餐厅的女性职员(39岁)。该职员随后向警方通报,于29日将田中逮捕。

  据负责审讯的警员介绍,田中供述自己的犯罪动机称:“只想看看餐厅女店员看到自己下体时惊愕的表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