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导致圣诞节后商品积压 英商家纷纷降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0:1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2月30日报道,今年圣诞节前英国正赶上暴风雪天气,交通运输业大受影响,导致许多节日商品未能如期上市买卖。如今圣诞节购物狂潮已过,商家积攒的商品堆积如山,他们不得不忍心大幅降价,希望尽快将积压的商品卖出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迫不及待清仓的商家估计会以九折价格优惠吸引消费者。一些商店已经打出了7.5折的降价幅度,分析师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商家会进一步加大降价幅度。

  英国将从下周二开始将增值税调高至20%,这将进一步遏制人们的消费。因此,商家更渴望在那之前能清理过多的积压商品。零售业分析师Tarlok Teji称,“往常圣诞节期间零售业经营都很平静,而今年大雪改变了一切。”

  零售业者希望圣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能抵消节前冷清的气氛,然而,因为今年购物者数量比去年大幅减少,他们的这个希望也受到极大冲击。据悉,今年圣诞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英国购物者人数比去年减少了2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