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雪后纽约三大机场恢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2: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纽约12月30日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美国记者沈汀)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近日来,美国遭到了暴风雪和冻雨的袭击,导致当地交通瘫痪。目前这场暴风对纽约市的影响已经过去,纽约三大机场恢复开放,但纽约市的交通情况似乎依然不太乐观。

  由于暴风雪的肆虐,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当地时间27日取消了近3400架次航班,再加上此前一天26日取消的3千多架次航班,此次暴风雪天气导致超过6500架次航班被取消。尽管肯尼迪、拉瓜迪亚和纽瓦克三大机场已经在27日下午和晚间相继恢复开放,但是要消化掉此前滞留的航班,让滞留的旅客能够尽快成行,并不是很快就能解决的事情。因此依然有大批的旅客被困机场苦苦的等候。

  此外,还出现抵达纽约机场的航班无法停靠让乘客下机的事件。一架从香港飞往纽约的国泰航空公司的班机先被改道到多伦多,然后27日晚上降落在肯尼迪机场。飞机在跑道上停留超过10个小时之后,乘客在28日上午才下机。而他们被告知不能下机的原因包括机场没有足够的人员为抵达的旅客办理服务,海关也没有足够的人手以及没有机门停靠等。另外还有一架搭载着300名乘客来自伦敦的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同样也在机场停留了7个多小时之后乘客才得以下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