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不满雪后交通状况 称不缓解官员新年不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3: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3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对几天来因天气原因导致莫斯科机场瘫痪的现状极为不满,他严肃指出,交通状况如果没有得到缓解,所有负责交通运输及相关事务的官员都不准过新年,请年假。

  普京在电视播放的政府会议中指出他对现状的担忧,“莫斯科地区处于断电状态,路上情况不容乐观,上千人还被困在机场。”普京称,“没有特别通知就没有新年假期”,“相关官员必须坚守岗位”,“没什么好抱怨的,每个人都需要工作”。

  据称,俄罗斯民众对政府抱怨连连,指责这是山火事件后普京政府在应对灾难性事件方面再次表现出准备不足。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让首席检察官深入调查这次事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莫斯科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