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中央媒体称希望早日改善朝韩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4:1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朝鲜《劳动新闻》2010年12月31日发表文章说,朝鲜希望朝韩关系早日得到改善,不希望双方关系继续恶化。

  文章说,维护朝鲜半岛和平,实现民族共同繁荣是全民族的意愿,也是时代潮流。 视频:朝鲜中央媒体称希望早日改善朝韩关系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朝鲜正在为缓和紧张局势、维护和平而积极努力。 

  但是,仅靠一方的努力是做不到的。韩国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反朝对抗活动。 

  《劳动新闻》同一天发表的评论说,韩国统一部在最近的工作报告中声称要使新的一年成为“统一准备元年”,实际上是宣布将推进“体制统一”。这是“违反民族意向”的,也是“虚妄的、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必将进一步恶化朝韩关系,激化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2010年12月29日在新年工作报告中提出了“诱导朝鲜出现积极变化”“建立正确的南北关系”“为统一做好准备”等涉及三个方面的政策目标,并表示要使2011年成为“更加靠近统一的前进之年”。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