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要求对积雪引发交通混乱进行反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7: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月1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总统萨科齐1日表示,日前因积雪引发的交通混乱是“不可接受”的,他要求安全、交通等有关部门对此进行反思。

  圣诞节前夕,连续的大雪让法国交通陷入瘫痪,致使大批旅客滞留机场和车站。对此,萨科齐1日在会见安全、交通、卫生和能源部门的工作人员时说,法国不是一个极地气候的国家,因此缺乏应对此类天气的设备和物资并不奇怪,他能够理解交通部门的应对不及,但无法接受由此造成的混乱局面。他表示,一些乘客感到自己被弃之不理,而且这种情况在最近几周发生了好几次。萨科齐要求有关部门对危机应对措施进行反思,并尽快拿出改善方案。

  由于除冰剂不足,无法迅速恢复正常运行,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大量航班被取消或延误,数百名乘客被迫在机场度过了圣诞节前夜,法国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科希丘什科-莫里泽日前承诺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指责航空公司没有与乘客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