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洪水致20万人受灾 毒蛇鳄鱼等进入城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4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澳大利亚东北部昆士兰州近期遭遇罕见洪灾打击,几十个城镇被洪水包围,20多万人受灾。期间,包括毒蛇、鳄鱼在内的不少野生动物还纷纷“进城”,当地民众的生活因此更添苦难。

  据英国《镜报》1月3日报道称,因洪水到来,包括毒蛇、蜘蛛和鳄鱼在内的相当一大批野生动物冲击到了澳大利亚的部分城镇地区。为对抗野生动物侵袭引发的疫情,当地政府已经空运了相关药物及设备。澳大利亚罗克汉普顿市的市长布莱德·卡特说:“人们在水里走,毒蛇在人们脚下穿行。” 他还说:“我知道今早就有一个人遭到四条毒蛇的攻击而死亡。”。当地民众巴里表示,上周一周内,就发现15条毒蛇。蛇是成堆的,我们这还发现不少老鼠和青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洪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