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受恶劣天气影响3万人家中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6:22  中国新闻网
莫斯科地区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电力设施损坏 莫斯科地区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电力设施损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3日称,莫斯科地区因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电力供应中断,大约3万人受到影响。

  消息人士说:“莫斯科地区196个居民点至今仍没有电力供应,这些地区居住着大约3万人。”

  1月1号晚到2号整天,莫斯科地区降雪不断,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每秒速度达到18米的8级大风。

  2日,莫斯科地区18个行政区与4个市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计,未来几天内,莫斯科地区的天气状况会有所好转,降雪将会有所减少,这将有助于抢修工作的开展。

  而莫斯科联合电网公司也表示,如果天气情况能够好转,断电区域有望在2天内全部恢复供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莫斯科 停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