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口蹄疫疫情持续扩散将宰杀逾80万头牲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口蹄疫疫情持续扩散,不仅是牛只,猪只也被传染口蹄疫,防疫当局已将超过80万头偶蹄动物列入宰杀对象。

  韩国政府在谨慎地考虑对猪类接种口蹄疫疫苗的方案。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江原襄阳、橫城、忠北镇川、京畿龙仁养猪场出现口蹄疫疫情,口蹄疫扩散至6个广域市、道的41个市、郡。

  据此,韩国防疫当局决定宰杀并掩埋全国2875家农场的82.6456万头偶蹄类动物。截至目前,防疫当局已完成了对72.2054万头偶蹄类动物的宰杀工作。

  在宰杀对象中,猪只和牛只分别为73.5409万头(88.8%)和8.8286万头(10.6%)。

  韩国防疫当局还计划对全国55个市、郡的98.9293万头牛、猪进行口蹄疫疫苗注射,其中对47.8493万头偶蹄类动物的疫苗接种已完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口蹄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