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今冬50人死于流感 政府承认疫苗短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1月6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健康防护中心6日公布,上周英国死于流感者再增11人,使得今冬因患流感而死亡的总人数达到50人,其中90%为甲型HINI流感患者。

  据统计,在死亡病例中,患甲型HINI流感者占45人,另外5人为B型流感患者。死亡者多数为青少年,其中5人在5岁以下,8人在5岁至14岁之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政府5日已经承认,在部分地区出现流感疫苗短缺现象。首相卡梅伦此前曾表示,卫生部门将动用上次甲型HINI流感大流行时政府储备的剩余疫苗,以应对今冬的疫苗短缺。尽管目前使用的疫苗与2009年甲流大范围流行时所用的疫苗不同,但因今冬病例中甲流患者数量较为突出,因此使用当时的疫苗将有助于防止流感的扩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H1N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