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柏林冰冻严重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柏林因路面结冰已导致超过180人滑倒受伤,机场也因气候因素不得不取消航班,消防当局6日宣布,柏林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柏林消防当局网站上说:“消防当局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路面结冰,消防人员救援任务加重。”

  消防当局称,接到的伤者求救电话比往常多出一半左右。该国其他地区也发生冻冰导致交通事故的情况。

  据悉,因为冰冻严重,柏林交通高峰时段的火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均延误,行人为了避开湿滑的人行道,纷纷走到大街上。

  6日上午有2个小时的时间,柏林特格尔国际机场没有航班进出港,15趟航班被取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德国 冰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