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称动物大量死亡不能说明世界末日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1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月7日报道,据美国著名商业博客网站Gawker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瑞典等国发生的大量飞鸟、鱼类和蟹类死亡的惨剧使一些人猜疑,是不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但是一些所谓的“科学家”表示,这些动物大量死去的事件一直都在发生着,因此不用担心。

  美国野生动物与鱼类部门的鸟类学家对《纽约每日新闻》称,“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它却是鸟类在美国最平常的死亡方式。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数据,每年隔几天就会发生飞鸟大量死亡的事。

  美国哈佛大学著名生物学家E.O. Wilson对美联社表示,动物死亡数字没有上升的趋势,他们经常在博客和社交网站Twitter上能得到动物大量死亡的消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死亡 世界末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