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官员称应研究让海上警察使用威吓压制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相马渊澄夫7日宣布了一项有关海上警察权的基本方针,将对武器使用标准进行验证,并明确将领海警备工作作为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任务。

  日本国交省为研究具体的制度改革将成立研究会并于当天下午召开首次会议。研究将涉及《海上保安厅法》、《领海等外国船舶航行法》等法律的修订。

  关于武器使用标准,马渊澄夫认为也应研究运用一些诸如水枪等具有一定威吓、压制效果的装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