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坠机现场飞机未起火 乘客自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0:4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0日讯据外媒报道,伊朗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5人的波音727客机9日在其西北城市乌鲁米耶附近坠毁,伊朗Fars通讯社获得的数据显示,空难造成至少72人丧生,另外有33人受伤。

  伊朗西阿塞拜疆省官员表示,所有遇难者遗体和幸存的受伤人员都被送往乌鲁米耶市多个医院。

  据伊朗官员说,飞机出事前,飞行员与机场失去了联系,随后飞机在雷达上消失了;他还称,飞机在附近村庄坠毁后,当地村民报告了出事地点。一些乘客自己逃出了飞机,目击村民将伤员送往医院。

  伊朗航空公司发言人说恶劣天气可能是主因。

  伊朗交通部门官员表示,飞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已经找到,这将有助于查明坠机原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