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议员枪击案嫌犯被控5项罪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美国联邦检控部门对亚利桑那众议员吉福兹遭枪击事件的嫌疑人提出起诉。

  22岁的洛克纳被控5项罪名,其中包括暗杀未遂和谋杀。洛克纳被控在1月8日于亚利 视频:美国女议员枪击案嫌犯被控5项罪名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桑那州图桑市一家超市外开枪袭击在那里与选民会面的吉福兹。

  吉福兹在枪击事件中头部近距离中弹,不过医生对她的状态表示乐观。

  枪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63岁的亚利桑那州首席联邦法官约翰·罗尔,吉福兹的助手盖博·齐默曼和9岁女童克里斯蒂娜-泰勒·格林。

  另外3名死者都是图桑市居民,其中包括一名76岁的老者,和两名分别76岁和79岁的老妇人。

  除吉福兹外,还有另外13个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

  图桑所在的皮玛县的警长杜布尼克透露,洛克纳是被在场的民众制服的。

  他说,洛克纳在给手枪换弹匣时一名女子与他搏斗并抓走了他手中的弹匣,洛克纳另外拿了一个弹匣装进枪中,但子弹卡住没有发射,2名男子随即将他制服。

  杜布尼科说,如果不是这些人的勇敢举动,还会有更多的死伤。

  目前联邦检控官仅以袭击和杀害联邦法官和议员等名字起诉洛克纳,未来图桑当地检控机构预计还会提出更多控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议员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