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东部洪灾致35%煤矿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澳大利亚东部昆士兰州10日继续降雨,洪水肆虐,一些河流水位上升,几近溃堤。一些居民逃离家园,一些人则在自家屋外堆沙袋抵御洪水。

  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地势低平,持续降雨引发暴洪。当地“威文霍”等大坝水位高涨,不得不开闸泄洪。洪水致使高速公路关闭,大约3000户家庭整夜停电。当地政府10日开始向地势较低地区居民发放沙袋,以抵御洪水。

  洪灾致使澳大利亚35%的煤矿停产。

  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