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尼斯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首都周边发生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1:43  新华网
抗议者爬上汽车。 抗议者爬上汽车。

抗议示威者与警察和安全部队对抗。 抗议示威者与警察和安全部队对抗。

  新华网突尼斯1月14日电 (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有关当局14日傍晚突然宣布,为保护所有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突尼斯“决定立即在全国所有领土上实施紧急状态法”。

  据突尼斯官方通讯社报道,紧急状态法包括:禁止在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举行三人 视频:突尼斯爆发骚乱 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以上的聚会;每晚6点至次日早6点,严禁人员和车辆通行;对任何听到命令不肯站住或试图逃跑且可能逃脱的可疑人员,警察和军队可以使用武器。

  突尼斯内政和地方发展部12日宣布从当晚开始,在首都突尼斯市及周边地区实行宵禁,宵禁时间从每晚8点到次日晨5点30分,宵禁范围包括首都突尼斯市及其周边的阿里亚纳、本阿鲁斯和马努巴三省市。但实行宵禁当晚,首都周边城镇依然发生了集会和骚乱。

  突尼斯许多城市陷入无政府状态,接连发生严重的打砸抢犯罪事件,普通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