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指责美韩军演激化局势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朝中社15日说,美国把“卡尔·文森”号航母派遣到朝鲜半岛周边海域并与韩国一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的做法,正在“激化朝鲜半岛局势”。

  朝中社说,当前国际社会都希望朝鲜半岛终止军事冲突和对抗。而美国把“卡尔·文森”号航母派到朝鲜半岛周边海域,并与韩国举行联合军演,显然是违反潮流的行为,同时也破坏了朝鲜半岛的对话气氛。报道认为,为了结束朝鲜半岛的对抗,有关国家应该坐下来对话。各方都应该努力创造对话的气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