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卢斯科尼可能因召雏妓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50  环球时报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再一次闹出性丑闻。意大利米兰检方周五发表声明,将对贝卢斯科尼进行正式调查,原因是怀疑他召雏妓。更为糟糕的是,意大利宪法法庭已经做出裁决称,贝卢斯科尼不再享有全面的司法豁免权。一旦召雏妓指控成立,他可能将被判15年。贝卢斯科尼周五早上与律师举行了会议,他并未对检方的指控做出回应。

  这名被卷入“雏妓门”的妓女名叫露比,是一名来自摩洛哥的非法移民,现住在意大利。去年,年仅17岁的露比告诉调查人员,她曾多次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米兰附近的别墅参加派对。在其中一次派对中,他们还玩起裸体性游戏。去年5月,露比因为涉嫌盗窃被警察逮捕。在调查过程中,她声称自己认识贝卢斯科尼,而且两人关系很不一般。雏妓案也因此被曝光。

  意大利宪法法庭周五做出裁决称,贝卢斯科尼不再享有全面的司法豁免权。此前因贝卢斯科尼拥有豁免权而延误的犯罪案件调查将有可能重新启动。其中有一个案件指控贝卢斯科尼向自己的英国律师大卫·米尔斯支付60万美元,让他在宣誓后撒谎。米尔斯被指控接受贿赂,并被判处入狱四年零六个月。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被指控其所拥有的媒体公司涉嫌卷入税务诈骗。米兰检方已经在声明中要求贝卢斯科尼出面接受质询。对此,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团队14日表示,调查是“荒谬的、毫无根据的”,质询是“对总理私生活的严重干涉”。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贝卢斯科尼 召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