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长称将调查抗洪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0: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17日宣布,当局将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对近期洪灾前后相关部门的预防和处置措施等展开调查。

  布莱介绍,调查将涉及洪水袭来前政府的预防措施、相关保险公司的行为和政府处置洪灾的即时举措等广泛领域。调查委员会预定今年8月做出中期调查报告,12个月内做出最终调查报告。布莱说,调查委员会成员将走访所有受灾地区。

  一些澳大利亚水文专家近期指出,水库管理部门蓄洪不当等人为因素加剧了洪灾给昆士兰州造成的损失。

  自去年年底以来,连续暴雨天气导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等地洪水泛滥。在这场洪灾中,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近2.7万所房屋被淹,5000家商铺进水,仅房屋和建筑物损毁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高达30亿澳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澳大利亚洪灾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抗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