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俄勒冈州发生洪灾公路被冲毁250人受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58  中国新闻网
17日,桑迪河水暴涨,一段公路被冲毁。 17日,桑迪河水暴涨,一段公路被冲毁。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因连日暴雨与积雪融化引发洪水灾害,胡德山西麓的一段公路17日被洪水冲毁,约250名当地居民被困。

  桑迪河水暴涨,冲毁了这条边远地区居民的生命线,这条公路经过胡德山,是通往波特兰的主要高速公路。由于河水暴涨,桑迪河一条支流Zig Zag河上的桥梁被迫关闭。

  胡德兰(Hoodland)消防区报告称,暴涨的桑迪河水冲毁了洛洛山口公路(Lolo Pass Road)约300英尺路段。自从上周日(16日)以来,这段公路已经对所有车辆关闭。

  克拉克马斯(clackamas)县政府发言人海德尔(Tim Heider)表示,因为河水已经流出河床,并漫延到公路上,事实上河道已经改向。

  当地政府派出的工人正在试图清理出一条通往巴洛街(barlow trail)的小道,这是一条经过胡德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简易山路,车辆走这条公路可以到达最近的洛洛山口公路路段。

  这次洪水还给俄勒冈州其它地区造成了一些损失。在沿海的蒂拉穆克县,6户人家因洪水被迫撤离家园。17日下午,红十字会报告称,大部分逃离家园的民众目前还无法回到家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