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抓捕70名涉嫌阻止移交非法移民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8:03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瑞典警察1月18日凌晨在该国西南部移民部门外抓捕约70名示威者,被捕者涉嫌阻止当局移交一批应驱逐出境的伊拉克人。

  瑞典警方发言人托马斯·富克斯博格表示,当时示威者者有100人,他们将汽车停在运送伊拉克人的运输工具前,其中70人遭抓捕。瑞典当局称,当时有4名伊拉克人在运输工具上。瑞典移民部门证实,一架飞机预计在19日从瑞典飞往伊拉克。

  大赦国际17日透露,瑞典19日计划将至少14名伊拉克人引渡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抓捕 示威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