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机场爆炸后警方提高机场和地铁安全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16时40分(北京时间21时40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据俄新社报,爆炸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1人,另有130人受伤。

  初步信息显示,爆炸由一名自杀式恐怖分子实施。

  俄强力部门消息人士说:“目前俄内务部、联邦安全总局与侦查委员会已向多莫杰多沃机场派出额外人力,正在研究在首都所有机场加大警力和加强监督的问题。”

  事件发生后,莫斯科警方提高了机场和地铁安全警戒级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莫斯科机场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