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以恐怖袭击罪名立案侦查莫斯科机场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3:09  中国新闻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在地图上的位置。 事发现场在地图上的位置。

模拟图:多莫杰多沃机场。 模拟图:多莫杰多沃机场。

  中新网莫斯科1月24日电 (记者 田冰) 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爆炸事件,导致31人死亡,1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俄强力部门已以“恐怖袭击”罪名立案侦查。

  俄塔社援引俄卫生部的消息报道称,爆炸已导致31人死亡,1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视频:莫斯科三个机场加强安防措施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其中20人伤势严重。爆炸发生在该机场的国际抵达大厅的行李提取处,警方不排除爆炸物被隐藏在行李中。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官方消息称,莫斯科时间16时32分,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大厅发生爆炸事件。俄侦查委员会莫斯科地区间运输侦察局以“恐怖袭击”罪名立案侦查。

  目前当地强力部门和医护部门已赶往事发现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斯科机场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