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俄罗斯警方追捕3名机场爆炸案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附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31人死亡,130人受伤。俄警方已把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此前俄新社的报道称,袭击者判断为1人,当时混在国际抵达大厅行李提取区附近的接机人群中。但据英国广播公司的现场记者报道,当地警方正在追捕3名男性嫌犯。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发表讲话说,初步信息显示,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他同时下令,在俄罗斯全国所有机场和交通枢纽实施特别安全措施,部署安全部队。

  据悉,爆炸发生后,梅德韦杰夫已决定推迟出席将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第41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