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机场爆炸物为金属性破坏性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31人,130人受伤。据俄罗斯护法机关初步调查,爆炸物被装置在行李领取处的一个行李箱中,为金属性破坏性装置,重量大约为5-10公斤。目前,爆炸物的具体成分正在调查中。

视频:央视驻莫斯科记者连线介绍机场爆炸情况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宣布在全俄境内的所有机场、车站及重要交通枢纽实行特殊状态,加强安全检查。紧急情况部、卫生部、检察院负责人及莫斯科市长正前往爆炸现场。

  目前,多莫杰多沃机场还在继续运营中。莫斯科另一国际机场—谢列梅捷沃机场已加强安全检查,并受理了2个从多莫杰多沃机场飞行的航班。下诺夫哥罗德机场作为莫斯科的后备机场,也加强了安全检查,并随时准备受理从莫斯科转来的航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莫斯科 场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