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机场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5人上百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35人,上百人受伤。据俄罗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已要求在俄境内各个机场与大型交通枢纽实行特别制度。

  梅德韦杰夫在就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召开的紧急会议上说:“必须在所有机场和空港,以及大型交通枢纽实行特别制度。因此我责成您——交通部长伊戈尔·叶夫根尼耶维奇(列维金)与内务部长在联邦安全总局的协调下共同实行相应的程序,按照相关法律采取一切行动。”

  据俄总统新闻秘书纳塔利娅·季马科娃称,梅德韦杰夫推迟了原定于25日前往瑞士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的行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