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俄罗斯机场爆炸案由自杀式袭击者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1:14  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据德国《明镜》周刊1月24日报道,俄罗斯当局正将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事件作为恐怖袭击事件处理,爆炸据信是由自杀式袭击者制造,俄安全部队正在抓捕三名可疑人员。当局已证实了国际文传电讯社有关机场爆炸当量为至少七公斤炸药的报道。爆炸发生的时间为2011年1月24日16时40分左右(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左右)。

  俄罗斯卫生部称,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的爆炸事件已造成31人丧生,130多人受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机场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