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机场爆炸案97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刘慧) 据俄罗斯卫生与社会发展部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目前为止,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中受伤入院治疗的伤者人数减少到97人。

  早些时候,俄罗斯卫生与社会发展部网站上公布了爆炸案后入院接受治疗的100名伤者的名单,后来经过证实,有三人为重复统计,所以爆炸案后实际接受治疗的伤者人数为97人。

  截止目前,俄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5人在这次爆炸事件中遇难。

  当地时间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21时32分),多莫杰多沃机场国际航班到港大厅的行李提取区发生爆炸。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起爆炸可能是混在接机人群中的恐怖分子所为,爆炸威力相当于5~10公斤TNT炸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