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电视台称机场爆炸炸弹相当于7公斤TNT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80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80余人受伤。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彻查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幕后主使。发生在周一傍晚的爆炸案,造成35人遇难,超过100人受伤。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已锁定此次袭击中的三名嫌疑犯。

  分析人士称,整个社会都在关注俄罗斯总统和总理能否给国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高加索地区的武装分子深谙其重要性。所以,破坏安定便成了他们活动目标的主要方向。

  警方表示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可能和俄罗斯这一地区(北高加索)有关。

  爆炸发生在机场最为繁忙的国际到达大厅的公共休息区域。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目击者称,在引爆相当于7公斤TNT当量的炸弹前,袭击者高喊:“我要杀了你们!”

  总统梅德韦杰夫已下令彻查此事。他说:“在类似事件发生以后,我们制定了相关法规,而我们必须运用到实战中。很明显,还存在着一些纰漏,我们必须追查到底。”

  同时,梅德韦杰夫承认北高加索地区的武装斗争是最为严重的国内问题。他下令加强莫斯科安保工作,包括其机场和其他交通枢纽。

  欧盟、美国和英国纷纷谴责此次恐怖袭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斯科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