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风暴雨袭击新西兰北岛 道路和居民房屋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惠灵顿1月25日消息(记者邓黎)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狂风暴雨袭击了新西兰北岛大部分地区。

  这场风暴从当地时间23日凌晨登录新西兰北岛,秩序影响北岛大部地区,到24号上午才离开。北岛北端的奥克兰等地区降雨量达到了100到300毫米,北岛南段的惠灵顿持续降雨达到30多个小时,伴随暴雨而来的是大风。

  在奥克兰,狂风除了把巨浪送上沿海区域以外,还把一些停在港口的小船冲上了岸堤。在怀希基岛,狂风刮倒大树,电线被砸断,导致大约1000户居民断电。在普伦蒂湾,23日晚暴雨不断,加上海水涨潮,许多道路和居民房屋被淹。

  在陶波湖和科罗曼德尔岛等旅游胜地,数百名露营者被疏散。风暴来临之后,新西兰各救援机构总共接到大概180个求助电话,但是目前为止没有报告人员伤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