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菅直人向俄总统致电表慰问 称不能纵容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31  环球时报
25日上午从莫斯科返回的日本人 25日上午从莫斯科返回的日本人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5日消息,日本首相菅直人25日上午致电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莫斯科机场遭遇恐怖袭击表示慰问,同时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菅直人对造成大量无辜平民死伤的恐怖主义行为表示谴责,同时称,“无论任何理由,都不能够纵容恐怖主义的横行。”

  另外获悉,就在爆炸发生1小时前,日本航空(JAL)一架载有126名乘客的航班降落在事发机场。日本政府已确认113名日本人安全无恙,另外13人中的9名日本人生死没有得到确认,日本政府正在加紧相关情报搜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斯科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