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司机闷死19名偷渡客被判入狱34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5: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休斯敦纪事报》、美联社1月25日综合消息,美国一名卡车司机在运送偷渡客时,因忘记开空调和通风设备,造成19名偷渡客死亡,酿成美国历史上最惨偷渡案,日前被判405个月(约34年)监禁。

  2003年5月,40岁的司机泰龙·威廉姆斯运送70名偷渡客由美墨边境的格兰德河谷地区前往休斯敦。这些偷渡者来自墨西哥、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等多个国家。途中,因为忘记开空调,车厢中温度逐渐上升至78度。偷渡客们开始拼命地敲打车厢、呼救,但威廉姆斯没有理会。后来,在意识到偷渡客出现危险后,威廉姆斯在得克萨斯州维多利亚附近弃车逃走。事后发现,已有17名偷渡客被闷死,包括一名5岁男童。另有2人抢救无效相继死去。

  美国警方很快将威廉姆斯缉捕归案,并判其死刑。但2007年,二审改判威廉姆斯终生监禁,禁止保释。2010年8月,联邦上诉法院第五巡回审判庭要求重新审理此案,理由是威廉姆斯不是此案的主谋,不应承担主要责任。

  日前,美国联邦法院重新审理此案,认为威廉姆斯触犯了合谋、运送非法移民、庇护等58项罪行,判处其405个月监禁,将近34年。这一结果得到最高法院的认可。据悉,在判决结果宣布前,威廉姆斯精神崩溃,他在法庭上哭喊此案只是一个意外“事故”,称“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悔恨中煎熬。”(宇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