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与北约研制远程炸弹检测仪 预防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6:5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俄罗斯与北约专家共同研制远距离检测恐怖分子身体上携带的炸弹的仪器。

  报道称,由于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罗戈津24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网页上写道:“目前俄罗斯-北约理事会的学者着手研制仪器,远距离监测恐怖分子身上携带的炸弹。”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航站楼在当地时间1月24日16时32分发生爆炸。据初步资料表明,自杀式恐怖分子当时混在十分拥挤的接机人群中。自杀式恐怖分子在该机场引爆了威力达5公斤TNT当量的炸弹,其中填充有杀伤元件。

  据最新资料表明,有35人遇难,110人住院。目前已根据俄联邦刑法典三项条款对爆炸事件进行了刑事立案,其中包括“恐怖袭击”条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