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宣布26日为机场爆炸遇难者哀悼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0: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5日电(记者 耿锐斌)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25日宣布26日为哀悼日,以悼念在多莫杰多沃机场炸弹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莫斯科州州长格罗莫夫当天也做出同样决定。据当地政府发布的消息,哀悼日期间,莫斯科市及莫斯科州将停止一切娱乐活动,电视台暂停播放娱乐节目,有关机构将下半旗致哀。

  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恐怖爆炸袭击,已造成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目前,当地政府正在进行伤员救治、遇难者身份辨认等善后工作。

  俄罗斯总理普京25日要求强力部门全力侦破这起恐怖袭击案件,并严惩犯罪分子。他还说,俄政府部门将向每位遇难者赔偿300万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受伤人员每人将获得120万至190万卢布的补偿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