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莫斯科机场爆炸案与未得逞自杀袭击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16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月26日报道,俄罗斯一家媒体26日报道称,24日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自杀恐怖爆炸事件是恐怖组织在2011年新年前夕谋划的一次自杀爆炸失利后策划的一起恐怖活动。

  据《莫斯科共青团报》报道,莫斯科机场爆炸案背后的恐怖组织曾在今年新年前夕还策划了一次自杀恐怖袭击活动,不过,那次的自杀爆炸者身上的自杀装置过早的被引爆,以失败告终。

  报道援引安全人员的话称,北高加索地区的武装分子去年12月31日在莫斯科策划了一起自杀爆炸袭击,企图在庆祝新年的人群中引爆爆炸装置。然而,可能是因为那名女性自杀袭击者的手机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左右收到了一个祝贺新年的垃圾短信而提前引爆了装置。这次爆炸是在克里姆林宫围墙前方的马涅什广场策划的,当时袭击者被炸死,她所租住的寓所也被毁。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