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为机场爆炸国内外受害者发放上百万补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23:1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月26日报道,据俄新网26日报道,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26日表示,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事件的所有外国受害者将从莫斯科预算中获得补偿金。

  莫斯科市政府决定,除了为每个遇难的莫斯科人的家属发放200万卢布(约合44万元人民币)的抚恤金外,还为重伤者和中度受伤者每人发放150万卢布(约合33万元人民币),为轻伤者每人发放100万卢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索比亚宁说:“恐怖分子不分清红皂白,不分民族和信仰,对他们来说炸谁都一样。我们将尽力帮助所有的人,为莫斯科人补偿多少就为外国人补偿多少。”

  当日,索比亚宁来到莫斯科市西区第31医院看望那里的6名伤员,其中5人是俄罗斯人,他们来自莫斯科、莫斯科州的叶戈里耶夫斯克和雅罗斯拉夫尔,还有一名女子是德国人。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导致35人死亡,180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17人住院接受治疗。据初步资料表明,自杀式恐怖分子当时混在十分拥挤的接机人群中。自杀式恐怖分子在该机场引爆了威力接近7公斤TNT当量的炸弹,其中填充有杀伤元件。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