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内务部官员因机场恐怖袭击遭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1: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耿锐斌)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签署命令解除内务部中部联邦区交通局局长安德列·阿列克谢的职务。当天,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交通部门的三名官员也被解职。

  梅德韦杰夫在当天举行的交通安全会议上说,总检察院提供的材料显示在俄国内违反保障交通安全和防范恐怖袭击相关法规的事件呈不断上升态势。他特别对交警部门的工作表示不满,认为其在保障公民安全方面“作用消极”。

  梅德韦杰夫要求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整顿全国交警队伍,加强监督,及时清退不称职的工作人员。他建议在航空港、地铁、车站等交通设施内建立更加有效的防止恐怖袭击的预警系统,并利用广播、电视等大众传媒提高公民对恐怖分子的警惕性。

  他强调,交通部门和护法机关应该相互协作应对恐怖袭击的危险,而不能有任何懈怠和互相推诿的情况。此外,梅德韦杰夫还要求联邦政府在两周内就加强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的爆炸事件已造成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