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因暴风雪关闭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0:4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月27日电 (记者危玮 顾震球) 联合国27日发布消息说,由于美国东北部26日再次遭遇暴风雪袭击,纽约联合国总部27日关闭一天。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在当天早上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由于恶劣天气 视频:暴雪致奥巴马在回白宫路上被堵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纽约联合国总部于1月27日关闭一天,当天所有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会议已经取消。”这是联合国总部近来第二次因纽约遭遇暴风雪而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26日发布了自当天早10时至27日早6时的强降雪预警。从26日早上8时起,纽约开始大范围降雪。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宣布纽约进入“气象紧急状态”。

  据美国气象频道报道,此次暴风雪给纽约带来了48厘米左右的积雪。今年1月以来纽约的积雪已经达到91至96厘米,这使得2011年1月成为有记录以来纽约降雪量最大的1月份。

  纽约拉瓜迪亚和肯尼迪国际机场也因为暴风雪关闭,但有望于当天晚些时候重新开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联合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