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已查明莫斯科机场爆炸案嫌疑人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9日电(记者 耿锐斌)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29日表示,俄方已查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嫌疑人身份。嫌疑人是一名来自北高加索地区的20岁男性。

  他表示,鉴于俄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正对恐怖袭击组织者展开调查,嫌疑人姓名暂时不便对外公布。

  马尔金强调,恐怖袭击者选择在机场国际航班抵达大厅实施爆炸“绝非偶然”。调查结果显示,恐怖分子的主要袭击目标为外国公民。

  本月24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恐怖爆炸袭击,造成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莫斯科机场爆炸

更多关于 莫斯科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